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爱心帮扶在行动 亲切慰问暖人心

2022-01-17 10:02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2345.png

  1月1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赖碧涛到挂点的五路社区走访慰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蔡金明参加活动。 

  赖碧涛一行详细了解了社区治理、老旧小区改造等情况,并深入困难群众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细致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想所盼,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困难和挑战。同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 

  

赖碧涛强调,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要加强沟通、主动对接,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在社区治理、老旧小区改造上予以项目和资金倾斜,帮助社区和困难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当地党委、政府和社区居委会要全面落实社会保障政策,扎实做好各项民生保障工作,妥善安排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确保困难群众温暖祥和过节。 

  当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还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高岩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60户,送上慰问品60箱。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