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不负春光 植树正忙!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2022-03-04 18:13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

  3月4日上午,为纪念开展全民义务植树41周年,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机关干部职工到三元区高端装备产业园新建道路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建地、王立文、张知通、赵明、廖丽青,秘书长蔡金明参加活动。
  上午九时,大家来到植树点,拿着各类种植工具,分工协作,干劲十足,或挥锹铲土、扶苗培土,或踏土夯实、整理树盘,认真完成每一道工序,细心栽好每一株树苗,现场一派繁忙的劳动景象。
  在大家的辛勤劳动下,共在新建道路两旁种下香樟树30株,为原本空旷的场地增添了许多新绿。新种下的树苗,迎风挺立,生机勃勃。
  大家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植树造林、保护环境的意识;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自觉守护好三明的绿水青山,为持续巩固提升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水平、推进绿色生态之城建设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