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重温足迹映初心 踔厉奋发启新程——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2022-04-15 17:19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4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在沙县区开展“重温足迹映初心 踔厉奋发启新程”党性教育活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和各委室主任、专职委员等参加活动。


  大家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去年3月来明考察的足迹,实地察看了沙县区夏茂镇俞邦村、沙县区农村产权交易中心、沙县区总医院以及沙县小吃产业展示服务中心等,详细了解三明医改、林改、乡村振兴和沙县小吃产业发展等情况,现场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来明考察的感人情景和殷切嘱托,深切感受习近平总书记深厚的为民情怀,进一步接受党性教育的洗礼和锻炼。
  大家纷纷表示,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使命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爱戴之情转化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扎实举措,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对标对表“四个更大”要求和四项重点任务,坚持人民至上,找准人大工作的着力点和突破口,主动融入深化“五比五晒”、推进“四个再出发”、打好“八大攻坚战役”等全市中心工作,为市人大常委会依法行使好立法、监督、人事任免、重大事项决定等各项职权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为加快建设“一区六城”,奋力谱写三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更多力量、展现更大作为!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