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喜迎二十大 美丽乡村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干部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1 11:25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6月3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干部支部组织前往沙县区夏茂镇开展“喜迎二十大,美丽乡村行”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余建地,沙县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江潮参加相关活动。


  循着习近平总书记去年3月来闽考察的足迹,大家先后参观了夏茂镇文昌宫、俞邦村,实地考察了美丽乡村建设情况,感受习总书记心系民生的为民情怀。

  活动期间,召开了支部学习会,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

  余建地指出,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希望离退休干部自觉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党员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新发展阶段新三明建设作出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要认真研究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具体举措,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完善工作机制,为扎实做好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永葆党的优良传统和本色,继续发挥优势和余热,为人大机关工作和建设献智出力。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