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政企共建促发展,党建引领聚合力——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与福建天华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党委开展政企结对共建活动

2022-07-06 15:27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7月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财经工委及第三党支部有关同志深入政企结对共建企业——福建天华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企业总装车间,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企业党建情况等,研究探讨结对共建方案,并征求企业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

  通过座谈交流,双方一致认为,要通过开展走访调研、“我为企业送政策”、共办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促进企业释放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动能,提升企业党建工作质量。

  开展政企结对共建活动,既是持续深化“我为企业解难题”的具体抓手,也是打造模范机关的重要内容,更是落实市委推进深化“五比五晒”、打好“八大攻坚战役”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将认真梳理企业反映的困难问题,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积极帮助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充分发挥党建共建的“政企”桥梁作用,精准推送政策,帮助企业用好政策、用足政策;强化党建引领工程,推动企业以党建带群建,共同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