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倾情奉献优服务 团结协作增效率——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贯彻市委主要领导讲话精神

2022-07-27 08:53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7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蔡金明主持召开办公室、研究室工作会议,迅速传达和学习贯彻市委书记黄如欣在参加市委办干部见面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研究室要认真学习贯彻黄如欣书记的讲话精神,按照黄书记提出的“高标准讲政治、高质量优服务、高效率抓落实、高要求建队伍”四点要求,结合贯彻落实黄书记走访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时的讲话精神,积极履行职责,充分发挥“总参谋、总枢纽、总开关、总调度”的职能作用,严谨细致做好办文办事办会和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一要讲政治。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勤学善思党的最新理论、政策,多研究谋划落实举措,高水平当好参谋助手,高效率做好服务工作。
  二要讲协作。发扬团队协作精神,加强同机关各委室的沟通联系、协作配合,全力保障机关高效运转,更好服务和保障市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职。
  三要讲奉献。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工作标准投身工作,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在倾情服务中实现自我价值。
  四要讲自律。严格自我要求,谨言慎行、自警自律,牢牢守住廉洁自律底线,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