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14 16:47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11月11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到将乐县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赖碧涛,秘书长蔡金明参加活动。


  党员们参观了将乐县龙栖山苏区纪念馆、余氏宗祠红色遗址、西山造纸作坊、游击队活动场所遗址等,重温了革命先辈感人肺腑的英雄故事和革命事迹,切身感悟了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在革命先辈的精神引领下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在人大各项事业建设中走前头、作表率;要立足人大工作实际,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体现到做好人大各项工作中,为推动三明人大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