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东牙溪和薯沙溪水库饮用水水源保护立法调研

2018-04-17 10:41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410,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东牙溪和薯沙溪水库饮用水水源保护立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铮,副主任张知通、王庆、陈仪代、肖长根、刘万年和其他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察看了东牙溪水库水源前池、水库大坝、水质自动监测站和薯沙溪水库大坝及供水系统部分管网,详细了解水库日常管理、水体生态修复、水质自动监测、供水管网维护等情况。调研组还走访了三元区中村乡回瑶村、杜水村,察看污水处理设施运行和水源地污染物防治情况,重点了解饮用水水源保护工作中存在的突出困难和问题,与一同调研的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和水库所在地的干部群众、有关企业主深入细致交流,广泛听取水源保护的意见建议,为下一步审议好《三明市东牙溪和薯沙溪水库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草案)》奠定基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