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2021年立法计划建议项目调研

2020-11-12 15:50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为增强立法的前瞻性、系统性,确保立法工作有序进行,11月10日至11日,三明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调研组赴永安市、尤溪县,围绕前期征集的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立法计划建议项目开展调研。

  调研组以召开座谈会的方式,听取市(县)人大常委会、人大代表和司法、自然资源、住建、农业农村、林业、文化旅游、城管等有关部门对建议项目的意见建议,并就部分建议项目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表示,将认真研究本次调研收集的意见建议,重点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和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做好2021年立法计划的编制工作,切实为我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