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关于征集2022-2026年立法规划和2022年立法计划项目建议的公告

2021-08-31 15:06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根据《三明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立法条例》的规定,为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统筹做好我市2022-2026年立法规划和2022年立法计划编制工作,切实增强地方立法的系统性、针对性和有效性,现向社会公开征集立法项目建议,并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对象

本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其他组织和公民个人均可提出立法项目建议。

二、征集内容

      结合我市实际,围绕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方面的事项,提出立法项目建议。

三、征集要求

提出立法项目建议要有明确的法规名称,阐明立法的必要性、可行性、立法需解决的主要问题,并注明建议立法时间,写明建议人、联系方式和通讯地址。有条件的,可提出法规草案建议文本或者有关资料。

四、截止时间

      2021930

五、报送方式

立法项目建议可通过传真、电子邮件、信函等方式提出。

邮寄地址:三明市三元区新市北路356号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邮政编码: 365000

电子邮箱:smrdfgw@163.com

传真号码:0598-8223268

联系电话:0598-8241552

特此公告。

 

 

  三明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1831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