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基层立法联系点候选单位和备案审查信息平台使用情况调研

2021-09-09 15:30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9月7日至8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两个调研组分别赴尤溪县、将乐县和宁化县、明溪县,开展基层立法联系点候选单位和备案审查信息平台使用情况调研。 

  调研中,调研组走访了10个基层立法联系点候选单位,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了解、实地察看等方式,深入了解基层立法联系点候选单位的基本工作条件、履职能力和前期准备情况,并对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备案审查信息平台使用进行指导。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基层立法联系点候选单位的前期准备工作,并指出,建立基层立法联系点制度,是将坚持全过程民主贯彻于立法工作全过程的一项重要实践;通过基层立法联系点,察民情、汇民意、聚民智,使听取社会各界对立法工作的意见建议成为工作常态。 

  下一步,市人大常委会将根据调研情况研究确定基层立法联系点,并加强对县级备案审查信息平台使用的指导。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