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三明市城市养犬管理条例(论证稿)》立法论证会召开

2022-08-08 17:30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为进一步提高立法质量,8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委托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组织召开《三明市城市养犬管理条例(论证稿)》立法论证会。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制委主任委员薛云官,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制委副主任委员张天明,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吴黎静和部分省立法咨询专家,以及省人大常委会有关委室、省政府有关部门业务负责同志参加论证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立文带领法工委同志参加会议,听取专家意见。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就《条例》的立法背景、制定情况以及主要内容作了汇报。与会专家围绕部门职责设定、犬只免疫与登记、养犬行为规范、法律责任设定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对进一步完善《条例》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立文表示,各位专家提出的意见专业性、指导性、针对性很强,会后,市人大常委会将组织进行认真梳理和研究,并结合实际充分吸纳,使《条例》更具实用性、操作性。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