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省人大常委会领导来明就气候资源和湿地保护两部地方性法规征求意见

2022-08-19 18:26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微信图片_20220831082813.jpg

   8月17日至1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可仕一行到我市征求《福建省气候资源保护和利用条例(草案)》和《福建省湿地保护条例(修订草案)》立法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知通、市政府副市长郭海阳分别陪同相关活动。

  严可仕一行深入永安上坪管理所、上坪俺后气象监测站等地,详细了解了我市气候资源保护利用、气候资源探测站点和设施建设等方面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三明市气候资源保护利用工作和《福建省湿地保护条例》贯彻落实情况,征求两部地方性法规的修改意见建议。
  严可仕强调,要广泛听取省、市有关部门和省人大代表对法规草案的修改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吸纳合理建议,对法规草案进行再思考、再推敲、再修改,高质量做好立法工作;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来自人民、扎根人民的特点优势,把全过程人民民主贯穿到意见征求工作中,为我省气候资源和湿地保护工作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