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立法工作 > 立法动态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明开展湿地保护立法调研

2022-10-20 16:28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10月18日至19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制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法工委主任李明蓉带领调研组到永安市、清流县开展湿地保护立法调研、走访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立文陪同相关调研活动,省人大代表兰爱珍、王林香、王清芳参加调研。


  调研组书面听取了市政府和永安市、清流县关于湿地保护工作情况的报告,实地察看了永安龙头国家湿地公园及清流县的有关乡镇,深入了解我市湿地保护工作情况,并听取和讨论《福建省湿地保护条例(修订草案修改稿)》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肯定了我市湿地保护工作成效,并表示要认真消化吸收有关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福建省湿地保护条例(修订草案修改稿)》,为我省湿地保护工作提供更加有力的法治保障。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