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强化措施加大力度稳步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

2011-01-25 10:54    来源:三明日报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林金亮代表说,政府要多建一些廉租房,解决困难群众的住房问题。 

  高发禄、童明华代表说,在经济发展的前提下,适当建一些农村保障房。 

  雷根旺代表说,要稳定房地产市场,增加市区土地供应量,稳定房价。 

  邓荣华代表说,要注重物价上涨问题,采取切实措施解决“菜篮子”、房价上涨等问题。 

  方炳法代表说,政府要对企业务工人员在子女就学、住房保障等方面给予政策扶持。 

  吴建增代表说,要加大保障性住房建设力度,采取措施遏制房价过快上涨,解决低收入群体住有所居问题。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