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三明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三明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1-01-26 16:53    来源:三明日报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三明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刘道崎市长代表三明市人民政府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民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及“十一五”期间我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同意报告提出的2011年工作总体部署和主要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照省委八届九次、十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八次、九次全会的部署,坚持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加快转变、跨越发展为主线,进一步扩大内需,促进增长,调整结构,统筹协调,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改善民生,促进和谐,在中共三明市委的领导下,凝心聚力,开拓进取,扎实工作,继续打好“五大战役”,大干“十二五”开局之年,为推动三明科学发展、跨越发展而努力奋斗!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