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三明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三明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的决议

2011-01-26 16:49    来源:三明日报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三明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审查了市人民政府提出的《三明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决定批准《三明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 

  会议认为,三明市“十二五”规划纲要全面贯彻了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次全会精神,落实了市委七届九次全会关于“十二五”规划的建议,提出的“十二五”时期经济和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和措施符合我市实际,体现了全市人民的共同意愿,是未来五年我市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中共三明市委的领导下,不断解放思想,切实把握机遇,敢于先行先试,勇于改革创新,坚持真抓实干,全力推进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为全面实现我市“十二五”规划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