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市十一届人大六次会议21日召开

2011-01-19 16:30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三明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定于21日上午在三明影剧院开幕。 

  本次大会的指导思想是: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在中共三明市委的领导下,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突出主题、贯穿主线、着力民生、依法履职,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审议好“十二五”规划纲要和各项报告,完成好大会的各项任务,动员全市人民按照省委八届九次、十次,市委七届八次、九次全会和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的决策部署,继续打好“五大战役”、大干开局之年,全力推进我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为实现“十二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推动三明在海西建设中科学发展、跨越发展而努力奋斗。 

  本次大会的任务是: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十二五”规划纲要;审查和批准计划和预算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的工作报告;选举事项。(阮 忠)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