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三明市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议程

2011-01-21 11:33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一、听取和审议三明市人民政府市长刘道崎关于三明市人民政府工作的报告。

  二、审查批准三明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

  三、听取和审议三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孙晓铭关于三明市201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和批准三明市201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及201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四、听取和审议三明市财政局局长肖明光关于三明市2010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11年预算草案的报告;

  审查三明市2010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及2011年预算草案;

  批准三明市2010年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及2011年市本级预算。

  五、听取和审议三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刘鑫关于三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的报告。

  六、听取和审议三明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许先丛关于三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的报告。

  七、听取和审议三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林丽玲关于三明市人民检察院工作的报告。

  八、选举事项。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