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市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收到议案、建议145件

2014-01-09 10:23    来源:三明日报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截止到1月7日中午12时,市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共收到代表10人以上联名向大会提出的议案6件,建议、批评和意见139件。

  市人大和市政府对做好本次会议的议案建议工作高度重视。会前,市人大常委会听取了市政府关于2013年人大议案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市人大主任会议听取了关于议案建议筹备情况的汇报,市人大还举办了议案建议办理专题培训班,对代表撰写议案建议的注意事项和程序等进行培训。

  本次人大会议提交的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内容涉及到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6件议案涉及环境与城乡建设、农村经济、内务司法以及财政经济这几个方面。139件建议、批评和意见中,财政经济方面53件,教科文卫方面25件,农村经济方面21件,环境与城乡建设方面17件,综合方面12件,内务司法方面11件。

  本次会议的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将由市人大常委会根据《三明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工作规定》,分别交市人民政府、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及其他有关机关和组织研究办理,并在交办之日起的三个月内负责将办理结果书面答复代表。(杨燕蓉)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