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三明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三明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的决议

2016-02-01 08:32    来源:三明日报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2016年1月29日三明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通过

  三明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审查了市人民政府提出的《三明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会议同意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审查结果报告,决定批准《三明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 

  会议认为,三明市“十三五”规划纲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省委九届十五次全会精神,落实市委八届十一次全会关于“十三五”规划的建议,提出的“十三五”时期经济和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和措施符合我市实际,体现全市人民的共同意愿,是未来五年我市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在中共三明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真抓实干,为全面实现我市“十三五”规划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