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代会 > 市人大十三届一次会议 >  大会决议

三明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7-01-14 11:43    来源:三明日报     字号:    

2017年1月13日三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全体会议通过

  三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时贵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对市人民检察院过去五年的工作表示满意,同意报告提出的2017年工作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民检察院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进一步发挥检察机关职能作用,深化司法改革,规范司法行为,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司法公信力,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维护公平正义,推进依法治市进程,为建设更富活力更具实力更有竞争力的新三明提供有力司法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