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代会 > 市人大十三届一次会议 >  大会决议

三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三明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7-01-14 11:50    来源:三明日报     字号:    

2017年1月13日三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全体会议通过

  三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余红胜代市长所作的三明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民政府过去五年的工作及2016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同意报告提出今后五年的主要目标任务和2017年的工作部署,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指出,今后五年是全面落实“十三五”规划、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市人民政府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融入全省“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发展大局,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着力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着力创新驱动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改善民生和创新社会治理,着力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奋力建设更富活力更具实力更有竞争力的新三明。2017年要主动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振兴实体经济为重点,突出产业升级,突出项目带动,突出改革攻坚,突出民生保障,突出风险防范,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艰苦奋斗、真抓实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