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代会 > 市人大十三届一次会议 >  建议办理回放

三明机场通航后给予泰宁相关优惠政策支持

2017-01-09 09:33    来源:三明日报     字号:    

  领衔代表:吴良田

  建议内容:随着三明机场的通航,必将进一步缩短泰宁与大中城市的时空距离,机场将成为游客进入泰宁的一个重要通道。建议,一是协调有关部门对进入泰宁旅游的组团包机给予相关包机优惠政策;二是在三明机场为泰宁县预留一个专门的旅游服务窗口。

  办理情况:一是三明机场通航前已向省市政府申请优惠政策,市里出台了扶持三明沙县机场运营优惠政策,政策包含了针对各县市的包机优惠政策以及其他方面的优惠政策(包含出行补贴、餐饮补贴等)。二是为更好支持泰宁旅游服务,我们已开设旅游窗口,请向泰宁县旅游相关单位申请派专员来三明沙县机场进行宣传,并组织客源。三是2016年4月机场公司召开航线航班座谈会,就促进地方旅游经济发展,加强旅游文化创新,提高旅游服务意识,进一步完善市县域旅游产业链等进行交流讨论,并达成共识。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