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代会 > 市人大十三届一次会议 >  最新报道

市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2017-01-12 09:30    来源:三明日报     字号:    

  11日上午,市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徐铮主持。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大会计划和预算审查委员会关于三明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报告、关于三明市2016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17年预算草案的审查报告;表决通过关于三明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表决通过关于三明市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表决通过关于三明市2016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17年预算的决议(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市政府工作报告修改情况的汇报;听取大会秘书处关于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设立大会专门委员会的决定(草案)、大会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表决办法(草案)审议情况的报告,提请大会全体会议表决。

  主席团第二次会议第二阶段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杜源生主持,会议听取了关于各项候选人情况的介绍,审议通过了主席团提名的候选人名单(草案),决定将主席团提名的候选人名单(草案),提交各代表团酝酿。(杨燕蓉)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