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代会 > 市人大十三届一次会议 >  最新报道

市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大会秘书处召开议案工作会议

2017-01-13 16:57    来源:三明日报     字号:    

  12日,市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大会秘书处召开议案工作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廖小华出席。

  据了解,截至2017年1月12日上午12时,本次会议共收到代表10人以上联名向大会提出的议案10件,建议、批评和意见195件。

  大会秘书处议案组认真审议了本次大会收到的议案,并研究了市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大会秘书处关于代表提出议案的处理意见的报告(草案),认为这些议案内容不需要提交大会审议,建议不列入大会议程。其中,《关于建议出台〈三明市工程渣土处置管理条例〉的议案》,将在大会闭幕后,交市人大相关专门委员会办理;另外9件议案,转为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将在大会闭幕之后,交市政府及有关机关、组织办理。

  本次会议收到的建议、批评和意见,主要涉及我市财政经济、科教文卫、环境与城乡建设、内务司法等方面,将在会后由市人大常委会分别交市政府和市法院、市检察院及有关机关、组织办理。(彭峰)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