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代会 > 市人大十三届二次会议 >  建议办理回放

推动富兴堡片区同城一体化公交车一站式到达

2018-01-15 08:42    来源:三明日报     字号:    

  领衔代表:洪丽清

  建议内容:富兴堡片区现有居民3.5万人,数千名学生。多年市区通往富兴堡的公交车只有5、9、59路公交车,到中午、傍晚上下班,放学高峰期5路公交车均被各单位(公交三公司)包车接送职工上下班,只有9路公交车在承担运送任务,沿途群众怨声载道,而且该路公交车只开到火车站,居民要想到列东只能在城关转车,极不方便。建议:将19、57、58路公交车的终点站延伸至富兴堡(原塑料厂)。

  办理情况:目前,在“碧水蓝天”小区建设了公交首末站,2017年9月20日,5路、9路公交线路正式延伸至“碧水蓝天”小区,11月6日起,市公交公司将4路公交线优化延伸至“碧水蓝天”站点,实现了“富兴堡片区同城一体化公交车一站式到达”目标,满足了富兴堡片区居民一站式到达列东的出行需求。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