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代会 > 市人大十三届二次会议 >  最新报道

市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预备会

2018-01-18 10:35    来源:三明日报     字号:    

  17日下午,市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预备会在市会议中心召开。

  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铮主持会议。他说,经过精心部署,认真安排,市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就绪,大会可以如期开幕。

  杜源生、余红胜等市领导以代表身份出席会议。

  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知通、王庆、廖小华、陈仪代、肖长根、刘万年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市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议程(草案)。

  徐铮指出,市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是在我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实施“十三五”规划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市人民对这次大会的召开十分关注,寄予厚望。我们一定要珍惜人民赋予的权力,在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认真贯彻大会的指导思想,本着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正确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审议好大会的各项报告和决议,认真组织好选举,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李远明)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