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2020-01-09 08:53   来源:三明日报    字号:   

  8日上午,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补选三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2名;补选三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秘书长1名;补选三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4名。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徐铮、王进足、祝荣亮、肖明光、刘鑫、吴金容、廖小华、郑剑波、杨永生、吕国健、杨兴忠、李腾、杨国昕、廖丽青、陈少华、张淑云、胡启灿、李振佑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林兴禄、余红胜、詹积富、朱昌贤、黄建波、纪熙全、林斌、刘宝怀和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335人,实到代表316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廖小华主持会议。

  因任职年龄原因,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王庆辞去三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职务的请求的决定,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陈仪代辞去三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秘书长职务的请求的决定,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陈仪代辞去三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的请求的决定。会议表决通过了余建地为三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

  根据本次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

  计票期间,会议举行了“风展红旗如画”红色三明故事宣讲。

  经选举,余建地、王立文当选三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蔡金明当选三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秘书长;赵明、陈红兴、张运明、廖才添当选三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卢素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