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三明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1-01-21 11:16   来源:三明日报    字号:   

(2021年1月20日三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三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余红胜市长所作的三明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民政府2020年的工作成效及“十三五”发展取得的成就,同意报告提出的“十四五”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和2021年政府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市人民政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决策部署,积极服务并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巩固拓展提升“三明实践”,持续做实做足“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深化“五比五晒”,打响“风展红旗 如画三明”品牌,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坚强领导下,只争朝夕、埋头苦干、攻坚克难,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推进新时代新三明建设,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三明篇章而努力奋斗!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