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

2021-01-18 08:28   来源:三明日报    字号:   

  1月17日下午,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预备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召开。

  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詹积富主持会议。

  詹积富说,经过精心安排,认真筹备,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就绪,大会将于1月18日开幕。

  林兴禄、余红胜等市领导以代表身份出席会议。

  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小华、肖长根、张知通、刘万年、余建地、王立文,秘书长蔡金明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选举产生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通过了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议程。

  詹积富强调,全市人民对这次大会的召开十分关注,寄予厚望。大家要珍惜人民赋予的权力,在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认真贯彻大会的指导思想,本着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正确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审议好大会的各项报告和决议,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刘莉婷)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