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来明征求对工作报告的意见

2015-01-14 08:43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1229,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琪玉率省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负责人,到我市征求省人大常委会即将提交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的《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意见和建议。三明市领导邓本元、徐铮、涂振锟、陈有极、洪明德、王庆、廖小华,部分在明的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及各委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对省人大常委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工作报告稿给予充分肯定。大家认为,《报告》主题鲜明、条理清晰、内容实在、文风朴实,既客观全面地展现了省人大常委会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又明确具体地做出了新一年的工作部署,对地方人大的工作开展有着积极的指导作用。代表们在会上踊跃发言,围绕报告的结构、表述、内容等方面提出具体修改意见,并就新一年省人大常委会如何进一步做好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提出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黄琪玉向与会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大家准备认真充分、研究细致透彻,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省人大常委会将认真研究吸纳,充分体现到报告里,落实到下一步工作中。他强调,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作出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对依法治国和人大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省人大常委会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把依法治国的理念融汇贯穿到常委会的各项工作中,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做好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作出应有的贡献。

当天,黄琪玉一行在邓本元、徐铮、王刚陪同下深入三明机场、三明-沙县快速通道等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调研。在认真听取情况汇报后,黄琪玉对我市在重点交通项目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予以充分肯定,并鼓励大家要毫不松懈,攻坚克难,全力推动三明重点项目加快建设。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