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运行情况专题询问

2016-09-01 17:00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830下午,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民专业合作社法》、《福建省农民专业合作社条例》贯彻实施情况执法检查的报告,并以联组会议形式开展了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运行情况专题询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铮,副主任张知通、王庆、廖小华、陈仪代、肖长根,秘书长黄宝成和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时贵,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部分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张知通主持会议。市政府副市长肖华鑫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场接受询问。

专题询问会上,11位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和3名市人大代表先后围绕百姓关注的农民专业合作社转型升级、规范发展、人才培养等问题发问,并得到了对应的答复。

肖华鑫在专题询问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他说,农民专业合作社在构建新型农业经营体系、促进农业发展方式转变和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等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我市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各级各有关部门在促进农民专业合作社规范发展、加快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取得一定的成效。下一步,针对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市里将认真进行梳理,制定工作计划,抓好整改落实,促进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取得新成效。 (市人大农经委)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