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徐铮主任到宁化、建宁调研指导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2016-12-05 15:22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11232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铮、副主任王庆到宁化县中沙乡、安远镇,建宁县溪口镇、复兴社区调研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详细了解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开展情况,并分别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徐铮认真听取了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情况汇报,肯定了两县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他指出,宁化县、建宁县高度重视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部署准备充分、组织实施有力,为换届选举工作的健康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徐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充分宣传发动,让选民更加积极主动参与选举;要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要做好新一届人大代表的培训工作,为代表依法履职提供保障。

在建宁县濉溪镇复兴社区,徐铮与社区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社区在县乡人大换届选举中所做的工作。徐铮要求,各村、社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工作合力,推好、选好基层代表;要加强与选民的沟通联系,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手段与外出选民取得联系,依法依规选出人大代表,确保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圆满成功。  (市人大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