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铮到永安走访全国人大代表邓文山

2017-02-24 16:18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2017年2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铮,副主任兼秘书长陈仪代走访全国人大代表、永安市洪田镇洪田村党支部书记邓文山.jpg

     223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铮,副主任兼秘书长陈仪代到永安走访全国人大代表、中国林改第一村永安市洪田镇洪田村党支部书记邓文山。 

  在邓文山家中,徐铮与他亲切交谈,了解他的身体和生产生活情况,并听取他关于代表履职情况以及洪田村发展情况的汇报。邓文山作为中国林改第一村永安市洪田镇洪田村党支部书记,带领村民们不断探索集体林权制度改革,不仅让村民们靠着青山实现了致富梦,还保护了生态,提升了森林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 

  徐铮指出,邓文山代表经过这几年全国人代会的锻炼,经验更加丰富,信心更加充足,履职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今年所准备的代表建议切合基层人民群众的利益诉求,符合国家和社会发展趋势,相信会引起政府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同时,他鼓励邓文山代表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加强调查研究,积极联系群众,及时反映群众呼声,积极参政议政,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职能作用,完成大会任务,并把大会精神带回来,传达好、贯彻好。 

   期间,徐铮还到洪田镇马洪村实地察看红军标语博物馆建设情况以及大科畲族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市人大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