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次会议

2017-06-29 17:30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次会议_副本.jpg

627日至28日,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次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铮,副主任张知通、王庆、廖小华、陈仪代、肖长根、刘万年,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张元明、张文珍、陈育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时贵,市中级人民法院负责人,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委员,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部分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廖小华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福建省义务教育条例》贯彻实施情况执法检查的报告,并对义务教育工作情况开展专题询问;审议通过了《三明市万寿岩遗址保护条例(草案)》;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6年市本级决算(草案)情况的报告、关于2016年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了《市人民政府2017年市本级财政收支预算调整事项的议案》;听取了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林业科技创新情况的报告;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并进行宪法宣誓仪式。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