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07-10 11:00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IMG_3071.JPG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在三元区莘口镇西际村开展“牢记嘱托,发展三明”主题党日活动。这次活动也是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一专题现场学习研讨活动。市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与会党员参观了西际村的红军客栈、红色交通站、红军物质采购站等旧址,全体党员重温红色革命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听取了西际村党支部书记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到西际村调研指导情况介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了解了当地牢记嘱托加快发展的生动实践。在党日活动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徐铮作了中心发言。他指出,中国共产党人要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提出的明确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践行“两学一做”,切实做到更加不忘初心、坚定信念,更加坚持自信、改革发展,更加牢记嘱托、发展三明,确保保持坚强党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特别是要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对三明的重要指示,着力做好人大各项工作,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三明”作出新贡献。徐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就是要立足人大工作实际,依法行使好立法、监督、重大事项决定、人事任免等各项职权,切实发挥地方人大推动发展、改善民生的应有作用;要从严从实抓好常委会及其党组、机关党组、党支部的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切实在市委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务实为民,扎实推动人大工作不断向前发展。会上,部分党员干部也围绕主题党日活动和第一专题作了发言。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