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铮到建宁县调研

2017-07-13 10:39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20170712(7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铮、副主任陈仪代赴建宁县调研,并走访部分基层人大代表。).jpg

712,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铮赴建宁县调研,并走访部分基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陈仪代一同参加。

徐铮一行深入明一国际生态高新科技园、溪口镇半元村、建宁县莲科所种资资源圃进行实地查看,并先后看望市人大代表林强、丁绍文、罗银华。每到一处,徐铮都与代表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对他们长期以来为人大工作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人大的各项工作,继续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在实地查看溪口镇半元村人大代表联络室时,徐铮要求,各乡镇要加强对代表联络室的管理和工作指导,要充分利用好代表联络室,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加强业务学习,提升自身素质,关心民生民情,多深入基层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认真分析归纳并提出更多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

在此期间,徐铮还调研了均口镇修竹梅花坳旅游项目。徐铮强调,对于新开发的旅游项目,要科学设计,合理规划好,要在保护好生态环境的前提下,逐步实施,合理开发一切可利用的旅游资源。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