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铮到将乐县调研

2017-07-20 10:45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20170719(7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铮、副主任兼秘书长陈仪代到将乐县调研。).JPG

719,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铮到将乐县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陈仪代一同参加。

    加快经济发展,企业是主体。在将乐县积善工业园,徐铮一行先后来到祥源纺织、宏和鞋业、泰达高新材料等企业,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鼓励企业持续加大创新力度,增加产品科技含量,积极适应市场需求,不断提高企业竞争实力。在高唐镇常口村,徐铮察看了“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叮瞩当地要不忘初心、统筹推进,着力打造宜居环境,提高群众生活品质。徐铮还走访看望了部分市人大代表,希望他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发挥代表作用,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人大代表如何才能真正代表人民,反映人民的呼声、接受人民的监督?将乐县建立代表述职制度,让代表向选民述职,为选民了解、监督代表的履职情况找到了路子、提供了载体。在光明乡,徐铮一行察看了乡人大主席团及代表工作室,与市、县、乡人大代表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将乐县、乡两级人大工作特别是人大代表述职评议开展情况,对人大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当地坚持问题导向、总结实践经验、依法探索创新,进一步提升人大工作水平。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