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

2017-11-30 08:24    来源:市人大办公室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照片 029_副本_副本.jpg

  11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铮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张知通、王庆、廖小华、陈仪代、肖长根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省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之际,省委召开十届四次全会,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市委召开九届五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届四次全会部署。市人大常委会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持续深入推进、联系人大实际上下功夫,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要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委全会部署安排,全面系统深入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紧密联系人大工作实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加强和改进立法工作、增强监督实效、有效发挥代表作用、强化自身建设、抓好当前事项,扎扎实实做好人大各项工作,切实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职能作用,努力开创地方人大工作新局面,着力推动三明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