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领导来明征求工作报告意见

2017-12-28 16:28    来源:三明日报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IMG_5187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昨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徐谦率省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负责人,到我市征求即将提交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审议的《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铮,副主任张知通、廖小华、陈仪代、肖长根、刘万年,各委室负责人,部分在明省人大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对省人大常委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工作报告稿给予充分肯定。大家认为,过去的五年,省人大常委会围绕全省工作大局依法行使职权,充分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职能作用,为福建加强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报告》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站位高、内容实、亮点多,既客观全面地反映了省人大常委会过去五年来的主要工作,又对新一年的工作作出部署,对地方人大工作的开展有着积极的指导作用,是一个高举旗帜、与时俱进,履职为民、弘扬法治的好报告。与会人员在对报告提出修改意见的同时,还就做好地方立法工作、加强人大监督工作、积极发挥代表作用和加强对县乡人大工作的指导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徐谦向与会人员表示感谢。他说,大家以高度负责的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对修改、完善报告,以及做好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体现了大家对省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支持。我们将认真汇总吸收,充分采纳,进一步充实、完善好工作报告;对常委会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今后我们将认真采纳改进,以进一步做好新时代省人大工作,为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推动“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迈出新步伐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