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2月11日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有关会议精神

2018-02-12 09:37    来源:三明日报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2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徐铮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张知通、王庆、廖小华、陈仪代、肖长根、刘万年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二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全面领会和把握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重大意义,围绕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依宪依法履行职权、模范尊崇遵守宪法、加强宪法宣传教育,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充分发挥国家权力机关作用,为新时代法治三明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深刻理解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意义、宝贵经验、形势判断和任务要求,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好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努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省委十届五次全会和市委九届六次全会部署要求紧密结合起来,全面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省、市对当前形势的科学判断,准确把握省、市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围绕“再上新台阶、建设新三明”大局,积极作为、奋发进取,切实把会议精神贯穿于人大工作的各个方面,认真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做到既谋划好今年各项工作,又扎实做好当前工作,努力开创新时代我市人大工作新局面。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