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直播

2018-03-06 17:32    来源:三明日报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IMG_7211_副本_副本.jpg

  盛世逢盛会,砥砺谱新篇。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干部集中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盛况直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铮,副主任张知通、王庆、廖小华、陈仪代、肖长根参加集中收看。

  在市人大三楼会议室,记者看到,参加收看的机关干部认真聆听政府工作报告,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大家认为,备受关注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将审议宪法修正案草案和监察法草案,选举和决定任命新一届国家机构领导人员,决定一系列影响深远的重大事项,会议的召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了改革创新精神,彰显了不忘初心的为民情怀,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是一个清醒自信、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凝心聚力的好报告。

  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学习领会、认真贯彻好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依法履行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立法、监督、讨论决定重大事项等各项职权,更加主动地融入“再上新台阶、建设新三明”工作大局,不断推动我市人大工作向前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新时代三明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