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铮到将乐建宁走访基层人大代表

2018-04-23 08:54    来源:三明日报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4月19日至2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铮赴将乐县、建宁县走访部分全国、省、市人大代表。徐铮要求,新一届的各级人大代表要敢于担当,认真履行职责,密切联系群众,积极建言献策,真正做到为民代言、为民解忧、为民谋利,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代表所在单位要完善履职保障,大力支持代表履职,为代表履职营造良好的环境。

  在将乐县高唐镇常口村,徐铮与全国人大代表张林顺进行亲切交流,并参观了常口村的新旧村规民约碑,了解村人大代表小组活动开展情况,实地察看了村里发展乡村旅游项目建设点。徐铮要求,常口村要牢记总书记嘱托,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做好乡村旅游发展的规划设计,因地制宜推动发展,提高村民收入和生活水平,努力把常口村打造成乡村振兴的典范。

  在建宁县,徐铮到闽赣省际(建宁)电子商务产业园、建宁县莲科所种质资源圃、溪口镇半元村、福建禾丰种业股份有限公司、明一国际生态高新科技园、濉溪镇高峰村,先后看望了市人大代表艾美龄、罗银华、丁绍文、吴仁晖、林强、聂清华,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并对他们所在单位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

  在此期间,徐铮一行还到将乐县鑫隆光伏、贝诗特生活用品有限公司、建宁县医院整体搬迁项目等现场调研。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