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铮到永安调研市重中之重挂牌服务重大项目

2018-06-04 14:56    来源:三明日报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5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铮到永安开展市重中之重挂牌服务重大项目调研,有关市直挂牌服务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徐铮一行先后到永安金牛水泥生产线及余热技改项目、鼎鑫短流程铸造二期项目、建新橡胶全钢载重子午线轮胎生产项目和中铁物资轨枕建设项目现场,通过现场察看,听取项目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各建设项目整体规划、建设进展、运行状况、市场前景等情况。

  徐铮对永安的市重中之重挂牌重大项目的建设进度与运行情况给予肯定。他强调,市重中之重项目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项目单位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科学加快施工进度,争取项目早日建成投产。已投产的项目要立足当地资源优势,强化创新驱动,加大研发力度,切实通过科技创新把企业做大做强。市直挂牌服务单位要帮助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