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全省人大财经工作座谈会在泰宁召开

2018-06-15 09:46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612,全省人大财经工作座谈会在我市泰宁县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力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主任委员陈青文,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梁晋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铮、副主任肖长根,各设区市人大常委会、平潭综合试验区人大工委分管副主任、财经委(财经工委)主任等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建立国务院向全国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的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向支出预算和政策拓展的指导意见》精神和全国人大石家庄座谈会精神,研究提出了初步贯彻意见,并就做好新时代人大财经工委进行了深入研讨。

  邓力平副主任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思想,坚持人大财经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实现赶超的有机统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大力推进法治财经建设;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党建思想,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着力增强勤政务实敢于担当的履职本领,努力开创新时代人大财经工作新局面。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梅口乡水际村旅游经济发展及美丽乡村建设项目梅口乡茶香金湖状元茗舍茶旅项目、泰宁古城保护与开发项目和红军街情况。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