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一次会议

2018-06-25 09:47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62021日,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铮,副主任张知通、王庆、廖小华、陈仪代、肖长根、刘万年,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黄建波、张文珍、程鹏鹰,市监察委员会负责人,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姚丽青,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时贵,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委员,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部分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张知通、廖小华分别主持全体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福建省文物保护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三明市东牙溪和薯沙溪水库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市本级决算(草案)情况的报告,表决批准了2017年市本级决算;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审议了《三明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2018年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表决通过了2018年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的报告,并对“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开展专题询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历史文化名镇名村和传统村落保护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福建省促进闽台农业合作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法院关于家事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检察院关于刑罚执行监督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