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来明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

2018-06-13 15:07    来源:市人大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611,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张广敏带领执法检查组到我市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并召开汇报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庆、市政府副市长林俊德陪同检查或参加汇报会。

  检查组先后实地察看了公交车电动化项目、三明城投广场施工扬尘治理项目、三明纺织股份有限公司锅炉煤改气项目、福建三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空气国控监测点、废气治理项目等,听取了市政府及市环保局、住建局、经信委等相关单位关于《大气污染防治法》实施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大气污染防治法具体实施情况。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大气污染防治执法工作取得的成效。检查组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思想,把打赢蓝天保卫战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严更实的措施抓好落实。要充分肯定成绩,正视存在问题。三明市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态度坚决、举措有力、成效明显,同时,也要看到存在的问题,对污染源的有效管控还需要继续加强。要用好法治武器,确保法律落实。用法治思维、法治办法推进蓝天保卫工作,切实强化责任担当、法治意识、问题导向、执法监管、科技支撑和社会共治。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