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铮到大田县调研乡镇人大工作

2018-07-06 09:44    来源:三明日报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7月4日至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铮到大田县调研乡镇人大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陈仪代一同参加。

  徐铮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大田县教育行业人大代表小组活动室、石牌镇乡镇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活动室、武陵乡第三人大代表小组活动室,并与大田县人大常委会及相关委室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大田县乡镇人大工作情况。

  徐铮认为,近年来大田县委高度重视,县人大常委会主动作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有关文件精神,在推进乡镇人大工作和建设中积极探索、先行先试,乡镇人大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他要求,县人大常委会要进一步加强对乡镇人大工作的指导,通过规范和完善工作制度、加强业务培训和工作交流等形式,不断提高乡镇人大工作水平。乡镇人大要坚持党的领导,依法履行职责,健全乡镇人大工作制度和组织机构,完善主席团建设,开好每年乡镇人大两次会议和主席团四次会议,切实发挥基层权力机关和人大代表作用,为推进基层民主政治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力量、展现新作为。

  调研期间,徐铮一行还实地察看了桃源镇竞源生物科技院士工作站、桃源里休闲旅游度假区等项目建设情况。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