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三明市人大常委会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铮到建宁调研

2018-07-09 09:53    来源:三明日报     字号:    点击数:{{ pvCount }} 次

  7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铮到建宁县客坊乡、里心镇调研。

  客坊乡水尾村被誉为“小井岗山”,该村有红军司令部、红军银行、红军兵工厂、草鞋厂、被服厂等一批红军革命旧址群。徐铮来到实地,认真倾听了水尾村的革命历史,肯定了客坊乡在保护革命旧址工作上取得的实际成效。徐铮强调,要在保护好旧址原貌的基础上,由专业的古建筑维保单位保护修缮,同时加大革命历史史料的整理收集力度,做到严谨全面。要提升水尾村的配套基础设施,加快公路、旅游公厕等公共设施建设,加强水尾村村容村貌整治,保护好生态环境,提升服务水平。

  在里心镇花排村农村产业融合发展试验点建设项目现场,徐铮详细了解了该试验点目前建设规模和发展情况。徐铮指出,建宁县是典型的农业县,里心镇又

  是县里的农业大镇,要充分利用镇里充足的土地资源,做好农业产业这篇文章,在发展传统农业的基础上,因势利导,积极引导广大群众探索发展现代农业、生态农业的新路子,不断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把农业产业发展与旅游相结合,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让更多的群众通过发展农业增收致富。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主办 :福建省三明市人大常委会  

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高岩新村51幢    闽ICP备17014621号

  闽公网安备 35040202000233号

欢迎登录本站 您是本站的第位访客